第567章 这就开始杀人书了
收藏【诛仙网Www.zhUxianWang.Com】,元尊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直播间内。
“哈哈哈…大o在干什么。”
“经典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个送。”
“这打野废了。”
“恭喜7酱三片野区开局。”
“梦幻开局啊。”
“t1下路又双崩了。”
“打野同样裂开。”
“好了…准备下班吧。”
“别着急,Faker好像开始闭眼了。”
“哦…在请神吗。”
“神不就在对面,苏神自己下场打败自己吗。”
“不…Faker应该是在请S7的自己。”
“什么鬼,S7大飞不是被暴打。”
“不不不…那年虽然输了,不过却打出一个经典名场面。”
“卧槽…起来了,EdG一万被翻盘。”
“哈哈哈…这个可以有。”
“靠…赶紧通知苏神,千万别打出一万经济差。”
观众粉丝看到这里已经默认t1结束,只有小部分人还在玩梗。
主题观众都是看乐子态度。
游戏中。
眼看K博士宁愿放弃闻经验和补刀的机会都不上来,苏瞻明只能指挥道:“对面怂了。
我们就在兵线后面原地回城,看看能不能勾引他上来。”
“oK!”
“oK!”
厂长和gala闻言选择同步回城。
不过注意力一直集中在下路一塔位置,先看看K博士寒冰会不会过来骚一下。
显然K博士已经被吓得胆寒,即使面对几个血量不多的两人,依旧不敢冒头。
最终苏瞻明和gala还是没有遭受得任何阻碍,顺利回城。
等再次回到线上。
双方已经拉开等级差距。
管泽元:“好的…双方再次回到线上。
苏神这边通过刚才的线杀,已经开始掌握优势。
gala回去掏出两把长剑。
苏神更是…啊,直接黑暗封印,这是要做杀人书的节奏。
这么自信的吗。”
pyl:“正常,这把前期优势巨大。
除了上路是均势。
t1几乎全线都是劣势。
下路和打野都已经拉开等级差距,除非EdG出现失误给到机会,否则t1没有翻盘的可能。”
Rita:“pYL你在说…哦,不是大校啊。
那没事了。”
管泽元:“哈哈…不用怕,我的嘴去年就证明过对苏神没有用。
苏神是有大气运之人。”
“我靠…杀人书。”
“苏神飘了。”
“给打出自信来了。”
“哈哈…我玩拉克丝一样喜欢出杀人书,不管优劣势。”
“说实话,拉克丝这种手长英雄想要不死其实挺难的。”
“就看苏神如何表演。”
观众粉丝见此顿时乐的不行。
甚至各大二路直播间和一些主播直接开盘,开始赌苏瞻明的拉克丝能叠几层。
与此同时!
回到线上,苏瞻明本以为对面会老实一点,怂着先发育。
结果小吕布非常不服气。
回到线上一有q就蓄力瞄准苏瞻明的拉克丝。
“小样,这是被打傻了吧。”
“不留着技能清兵线,还想着找哥麻烦。”
苏瞻明一阵好笑。
面对韦鲁斯的蓄力q,他只需要一个w护盾挡住伤害,同时回敬一个E过去就行。
韦鲁斯蓄力会减速。
这不就是一个活靶子。
你优势。
敢和我技能对轰,我不挑你理。
你都劣势。
居然还敢和我对轰,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而不对的人就得受到神罚。
-176
-23
仅仅对轰几次。
小吕布韦鲁斯立马就没了大半血,开始不得不龟缩后退。
一个出了黑暗封印伤害增加。
一个被护盾抵消大半伤害。
完全是不对等的对拼消耗。
面对自己的失败,小吕布只能在嘴里骂骂咧咧的嘴硬着:“真恶心!
就只会玩这种无赖英雄。
有护盾。
E技能范围还这么大。
不是有手就行,有本事不玩这种赖皮英雄。”
他第一次觉得原来韦鲁斯也不是无敌。
曾经在LcK属于t1级别的线霸英雄,现在被一个拉克丝打的没脾气。
“确实恶心!”
“对面马上四级,有了q技能更加危险。”
“小心一点。”
见小吕布终于感同身受,K博士就没有在怼他。
而是露出惺惺相惜、同病相怜的表情。
拉克丝这英雄确实完美。
有控制。
有护盾!
还有不错的伤害。
恐怕只有萨勒芬妮才能碰一下。
本来他们双射手也能打。
只可惜前期没处理好,导致劣势之后伤害不足,破盾都有难度。
他们到现在都不承认是苏瞻明打的好,只怪自己打的不够好。
不过无所谓。
很快,苏瞻明这边已经升到四级。
再加上蓝buff已经消失。
他已经没法依靠一个人和对面两人轮流对轰,因此立马提醒道:“嘎子,我学q了。
注意留技能和我配合。”
“好!”
gala秒懂。
知道苏哥拉克丝蓝量不够,准备开始要贴身肉搏。
同时。
趁着小吕布韦鲁斯喝药补状态的时候,两人迅速将兵线推至对面塔下。
并一边A塔,一边等待出手机会。
很快,小吕布还是没忍住兵线诱惑。
回到半血就尝试性的上前补塔刀。
“哈哈…果然没有一个Ad能忍住不补刀。”
“除了我们嘎子。”
苏瞻明见此丝毫不带犹豫。
E出手减速。
在接AqA一套爆发,在引爆E技能,在甩w护盾挡伤害。
将伤害最大化。
gala同样没闲着。
有辅助先手控制,他烬都不用预判,轻松w接控制。
随后同样上前AqA出手。
本来韦鲁斯血量就不多,被两个四级英雄集火,瞬间血量被清空,动都动不了一点。
“阿西吧!”
“这怎么玩。”
小吕布瞬间崩溃。
这才上线一会又被杀回去。
对面这连环控制太无解,早知道就带净化了。
带个治疗术一点用都没有。
“没办法!”
“我们两人的控制都要6级才能发挥。”
K博士同样一脸无奈。
除了丢个w做做样子,什么都干不了。
双射手就这样。
优势就狂虐对面。
劣势同样会被打成狗。
寒冰辅助没有任何保护Ad的能力,只有极致的进攻能力。
“不是…你们下路怎么回事。”
“我可没时间过去,小怪刚刷新。”
大o一阵无语,搞不懂一个双射手能被对面打成这样。
“稳一点,先发育。”
“K博士后撤。”
“小心厂长大树过来。”
Faker同样无语的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不用大树,我现在就得退。”
K博士看着对面两个凶神恶煞的家伙已经开始往前压,这是要逼走他,不给吃兵线和经验的节奏。
直播间内。
“哈哈哈…大o在干什么。”
“经典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个送。”
“这打野废了。”
“恭喜7酱三片野区开局。”
“梦幻开局啊。”
“t1下路又双崩了。”
“打野同样裂开。”
“好了…准备下班吧。”
“别着急,Faker好像开始闭眼了。”
“哦…在请神吗。”
“神不就在对面,苏神自己下场打败自己吗。”
“不…Faker应该是在请S7的自己。”
“什么鬼,S7大飞不是被暴打。”
“不不不…那年虽然输了,不过却打出一个经典名场面。”
“卧槽…起来了,EdG一万被翻盘。”
“哈哈哈…这个可以有。”
“靠…赶紧通知苏神,千万别打出一万经济差。”
观众粉丝看到这里已经默认t1结束,只有小部分人还在玩梗。
主题观众都是看乐子态度。
游戏中。
眼看K博士宁愿放弃闻经验和补刀的机会都不上来,苏瞻明只能指挥道:“对面怂了。
我们就在兵线后面原地回城,看看能不能勾引他上来。”
“oK!”
“oK!”
厂长和gala闻言选择同步回城。
不过注意力一直集中在下路一塔位置,先看看K博士寒冰会不会过来骚一下。
显然K博士已经被吓得胆寒,即使面对几个血量不多的两人,依旧不敢冒头。
最终苏瞻明和gala还是没有遭受得任何阻碍,顺利回城。
等再次回到线上。
双方已经拉开等级差距。
管泽元:“好的…双方再次回到线上。
苏神这边通过刚才的线杀,已经开始掌握优势。
gala回去掏出两把长剑。
苏神更是…啊,直接黑暗封印,这是要做杀人书的节奏。
这么自信的吗。”
pyl:“正常,这把前期优势巨大。
除了上路是均势。
t1几乎全线都是劣势。
下路和打野都已经拉开等级差距,除非EdG出现失误给到机会,否则t1没有翻盘的可能。”
Rita:“pYL你在说…哦,不是大校啊。
那没事了。”
管泽元:“哈哈…不用怕,我的嘴去年就证明过对苏神没有用。
苏神是有大气运之人。”
“我靠…杀人书。”
“苏神飘了。”
“给打出自信来了。”
“哈哈…我玩拉克丝一样喜欢出杀人书,不管优劣势。”
“说实话,拉克丝这种手长英雄想要不死其实挺难的。”
“就看苏神如何表演。”
观众粉丝见此顿时乐的不行。
甚至各大二路直播间和一些主播直接开盘,开始赌苏瞻明的拉克丝能叠几层。
与此同时!
回到线上,苏瞻明本以为对面会老实一点,怂着先发育。
结果小吕布非常不服气。
回到线上一有q就蓄力瞄准苏瞻明的拉克丝。
“小样,这是被打傻了吧。”
“不留着技能清兵线,还想着找哥麻烦。”
苏瞻明一阵好笑。
面对韦鲁斯的蓄力q,他只需要一个w护盾挡住伤害,同时回敬一个E过去就行。
韦鲁斯蓄力会减速。
这不就是一个活靶子。
你优势。
敢和我技能对轰,我不挑你理。
你都劣势。
居然还敢和我对轰,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而不对的人就得受到神罚。
-176
-23
仅仅对轰几次。
小吕布韦鲁斯立马就没了大半血,开始不得不龟缩后退。
一个出了黑暗封印伤害增加。
一个被护盾抵消大半伤害。
完全是不对等的对拼消耗。
面对自己的失败,小吕布只能在嘴里骂骂咧咧的嘴硬着:“真恶心!
就只会玩这种无赖英雄。
有护盾。
E技能范围还这么大。
不是有手就行,有本事不玩这种赖皮英雄。”
他第一次觉得原来韦鲁斯也不是无敌。
曾经在LcK属于t1级别的线霸英雄,现在被一个拉克丝打的没脾气。
“确实恶心!”
“对面马上四级,有了q技能更加危险。”
“小心一点。”
见小吕布终于感同身受,K博士就没有在怼他。
而是露出惺惺相惜、同病相怜的表情。
拉克丝这英雄确实完美。
有控制。
有护盾!
还有不错的伤害。
恐怕只有萨勒芬妮才能碰一下。
本来他们双射手也能打。
只可惜前期没处理好,导致劣势之后伤害不足,破盾都有难度。
他们到现在都不承认是苏瞻明打的好,只怪自己打的不够好。
不过无所谓。
很快,苏瞻明这边已经升到四级。
再加上蓝buff已经消失。
他已经没法依靠一个人和对面两人轮流对轰,因此立马提醒道:“嘎子,我学q了。
注意留技能和我配合。”
“好!”
gala秒懂。
知道苏哥拉克丝蓝量不够,准备开始要贴身肉搏。
同时。
趁着小吕布韦鲁斯喝药补状态的时候,两人迅速将兵线推至对面塔下。
并一边A塔,一边等待出手机会。
很快,小吕布还是没忍住兵线诱惑。
回到半血就尝试性的上前补塔刀。
“哈哈…果然没有一个Ad能忍住不补刀。”
“除了我们嘎子。”
苏瞻明见此丝毫不带犹豫。
E出手减速。
在接AqA一套爆发,在引爆E技能,在甩w护盾挡伤害。
将伤害最大化。
gala同样没闲着。
有辅助先手控制,他烬都不用预判,轻松w接控制。
随后同样上前AqA出手。
本来韦鲁斯血量就不多,被两个四级英雄集火,瞬间血量被清空,动都动不了一点。
“阿西吧!”
“这怎么玩。”
小吕布瞬间崩溃。
这才上线一会又被杀回去。
对面这连环控制太无解,早知道就带净化了。
带个治疗术一点用都没有。
“没办法!”
“我们两人的控制都要6级才能发挥。”
K博士同样一脸无奈。
除了丢个w做做样子,什么都干不了。
双射手就这样。
优势就狂虐对面。
劣势同样会被打成狗。
寒冰辅助没有任何保护Ad的能力,只有极致的进攻能力。
“不是…你们下路怎么回事。”
“我可没时间过去,小怪刚刷新。”
大o一阵无语,搞不懂一个双射手能被对面打成这样。
“稳一点,先发育。”
“K博士后撤。”
“小心厂长大树过来。”
Faker同样无语的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不用大树,我现在就得退。”
K博士看着对面两个凶神恶煞的家伙已经开始往前压,这是要逼走他,不给吃兵线和经验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