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6章 开始反攻
收藏【诛仙网Www.zhUxianWang.Com】,元尊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解说席上。
管泽元:“哈哈哈…还真是反转来的太快,前一秒苏神下路还被压着打,下一秒就将对面压了回去。
现在就只剩小吕布一个人。
而且还是几乎空蓝的状态,这还怎么打。”
pyl:“主要是他们下路对拼有点激烈,耗蓝太快了。
技能cd一好就丢。
在前期谁顶得住。
好在苏神偷了一个蓝buff,不会太缺蓝。
接下来就是苏神表演的时间。”
Rita:“我就说嘛!
苏神做什么事都有原因。
苏神是最棒的。
快萌萌丢E,闪瞎对面的眼睛。
嘻嘻…”
管泽元:“哈哈…你当这玩吃鸡呢。
不过t1打野好像在支援过来,苏神得小心一点。”
pyl:“没事,我厂也在赶。”
三人见形势反转,立马心情放松下路笑聊着。
“6666…这下路配合绝了。”
“苏神打完,gala立马帮忙断后,配合越来越熟练。”
“t1也不差,同样在保护自家辅助。”
“可惜!苏神拉克丝有护盾,换血是真赖皮。”
“哈哈…小看拉克丝了吧。S9的时候,那个护盾才叫一个变态。”
“我想起来了,那时一个w快加了半管血。”
“突然想起被拉克丝支配的恐惧。”
“盲猜苏神不会是那个时候练的吧。”
观众粉丝看着这波换血大成功,同样松了一口气。
同时一些老玩家立马想起以前拉克丝巅峰时期的版本,突然开始陷入回忆。
当年的拉克丝w二段返回会增加双倍护盾值。
而且当时还有很多增加护盾的装备。
这才导致拉克丝变态无比。
只不过没有持续多久就被削弱。
如同观众猜测的一样。
苏瞻明当年确实跟风玩了一下,还挺恶心对面的。
与此同时!
苏瞻明和gala并没有推线,而是在补最后一下。
准备囤兵线过去在越塔。
也是在等厂长就位。
这段时间里,小吕布就难受了。
不仅经验闻不到。
还一直被骚扰。
正说着,苏瞻明躲在草里又是一个E甩了过去。
-102
-48
瞬间打掉韦鲁斯150点血量。
苏瞻明没有加q。
而是升三级之后学了二级的E技能,所以伤害比较高。
无他!
就是因为有蓝buff,单纯折磨对面好玩。
在他的不断poke下。
韦鲁斯已经被压制到只剩下三分之一血。
“阿西吧!”
“这人太阴了,一直躲在草里丢技能。”
小吕布终于体会到K博士的痛苦,这个爱逛街确实有点能耐。
不过他依旧嘴硬着。
已经复活并正在路上的K博士则是不留情面道:“什么阴不阴的。
爱逛街那次不阴,现在谁还不知道。
躲不过就是躲不过。
实在不行还是回城吧。
这波兵线让我来吃也一样,反正都是Ad。”
“你什么意思,看不起谁,”
“我这波还偏要吃。”
“要是在被对面命中一次,这个Ad让给你又如何。”
面对眼下劣势,以及输掉比赛的压力。
两人开始有闹掰的趋势。
“够了…能不能好好打。”
“只是一点小劣而已,又没有输,你们吵什么。”
听着两人的争吵,Faker都开始头疼。
本来打爱逛街就压力大,队友还一个个不省心。
“…”
“…”
K博士和小吕布听到Faker生气的声音,瞬间闭嘴,不敢在说话。
然而在他们争吵的时候。
苏瞻明可不会讲什么武德。
见其还敢吃线。
预估是看到自家打野过来,所以才有了底气。
所以突然提前动手。
假装上去A塔皮,实则一个AEA+点燃瞬间出手。
抗了一下塔之后潇洒离去。
“西八!”
“又偷袭我。”
小吕布反应过来瞬间闪现躲避。
可惜晚了一步。
直接来了一波闪现迁坟。
“额…”
gala下意识一个w过去想拿一血。
可惜对方闪现走了。
本来也想跟闪。
可想到这是苏哥人头,又忍住了。
最终一血给到拉克丝。
“不错,能忍住不浪费闪现,嘎子你的觉悟很高。”
苏瞻明见此立即夸赞一番。
“…苏哥人头我哪敢。”
gala一副不敢的表情。
“额…苏哥你太狠了吧。”
“我这来了一个寂寞。”
厂长眼看苏瞻明动作这么快顿时感觉自己来的有点多余。
“没事,先看看大o蔚过不过来。”
“过来继续弄他。”
苏瞻明看了一眼蔚的位置,立马在其杀心。
“oK!”
厂长秒懂。
这个时间点,大o肯定无野可刷。
要么含泪过去帮忙吃线。
要么回上半区看看还有没有遗漏的野怪,根本没地方去。
正常人大概都是含泪吃线。
果然。
下一秒大o就屁颠屁颠的从塔后面走了出来。
准备收这一大波兵线。
“兄弟,这可不怪我…你这自己没躲过…”
同时还不忘假惺惺的解释着。
小吕布瞬间红温。
可又没法发泄情绪,因为确实是自己反应慢了没躲过。
K博士很想趁机说一句刚才说让出Ad位置还算不算数。
不过下意识的转头看了一眼Faker,发现其脸黑无比。
屏幕停留在小吕布韦鲁斯尸体上面半天没动,于是乖乖的选择闭嘴。
要知道平时Faker可是从来不会在队友身上停留超过一秒,都是看一眼就切走。
烬击杀了蔚!
只是还没等Faker缓过劲来,蔚立马又跟着阵亡。
只见厂长大树几乎跟着蔚同步出现。
见面二话不说就是一个w上去。
gala在接w控制。
三人轮流扛塔,以及一起集火,直接将其干死。
“……这厂长我看不是猪,是属狗的吧。”
“从上半区一直追到下半区。”
大o看着灰白屏幕,立即大吼出声。
“得…又一个红温。”
K博士瑟瑟发抖着,都不敢上线了。
害怕自己过去接着继续送。
Faker则是一脸茫然,感觉心累无比。
这几个队友实力也不差,在家里除了三星,都是无敌的存在。
怎么一打EdG就一个个变的不会玩游戏。
还有这个爱逛街。
看不懂!
他是真的看不懂。
一直在研究的路上,可总是在吃尾气。
累了!
我想恩静!
而在他们郁闷的时候。
解说席上。
管泽元已经乐开了花:“啊…哈哈,小吕布在干嘛。
闪现迁坟吗。
怎么敢的啊。
血量不健康还敢吃线。”
pyl:“就不能等打野过来在吃吗。
太着急了。”
Rita:“嘻嘻…说不定是想勾引苏神越塔。
结果太高估自己反应了。”
解说席上。
管泽元:“哈哈哈…还真是反转来的太快,前一秒苏神下路还被压着打,下一秒就将对面压了回去。
现在就只剩小吕布一个人。
而且还是几乎空蓝的状态,这还怎么打。”
pyl:“主要是他们下路对拼有点激烈,耗蓝太快了。
技能cd一好就丢。
在前期谁顶得住。
好在苏神偷了一个蓝buff,不会太缺蓝。
接下来就是苏神表演的时间。”
Rita:“我就说嘛!
苏神做什么事都有原因。
苏神是最棒的。
快萌萌丢E,闪瞎对面的眼睛。
嘻嘻…”
管泽元:“哈哈…你当这玩吃鸡呢。
不过t1打野好像在支援过来,苏神得小心一点。”
pyl:“没事,我厂也在赶。”
三人见形势反转,立马心情放松下路笑聊着。
“6666…这下路配合绝了。”
“苏神打完,gala立马帮忙断后,配合越来越熟练。”
“t1也不差,同样在保护自家辅助。”
“可惜!苏神拉克丝有护盾,换血是真赖皮。”
“哈哈…小看拉克丝了吧。S9的时候,那个护盾才叫一个变态。”
“我想起来了,那时一个w快加了半管血。”
“突然想起被拉克丝支配的恐惧。”
“盲猜苏神不会是那个时候练的吧。”
观众粉丝看着这波换血大成功,同样松了一口气。
同时一些老玩家立马想起以前拉克丝巅峰时期的版本,突然开始陷入回忆。
当年的拉克丝w二段返回会增加双倍护盾值。
而且当时还有很多增加护盾的装备。
这才导致拉克丝变态无比。
只不过没有持续多久就被削弱。
如同观众猜测的一样。
苏瞻明当年确实跟风玩了一下,还挺恶心对面的。
与此同时!
苏瞻明和gala并没有推线,而是在补最后一下。
准备囤兵线过去在越塔。
也是在等厂长就位。
这段时间里,小吕布就难受了。
不仅经验闻不到。
还一直被骚扰。
正说着,苏瞻明躲在草里又是一个E甩了过去。
-102
-48
瞬间打掉韦鲁斯150点血量。
苏瞻明没有加q。
而是升三级之后学了二级的E技能,所以伤害比较高。
无他!
就是因为有蓝buff,单纯折磨对面好玩。
在他的不断poke下。
韦鲁斯已经被压制到只剩下三分之一血。
“阿西吧!”
“这人太阴了,一直躲在草里丢技能。”
小吕布终于体会到K博士的痛苦,这个爱逛街确实有点能耐。
不过他依旧嘴硬着。
已经复活并正在路上的K博士则是不留情面道:“什么阴不阴的。
爱逛街那次不阴,现在谁还不知道。
躲不过就是躲不过。
实在不行还是回城吧。
这波兵线让我来吃也一样,反正都是Ad。”
“你什么意思,看不起谁,”
“我这波还偏要吃。”
“要是在被对面命中一次,这个Ad让给你又如何。”
面对眼下劣势,以及输掉比赛的压力。
两人开始有闹掰的趋势。
“够了…能不能好好打。”
“只是一点小劣而已,又没有输,你们吵什么。”
听着两人的争吵,Faker都开始头疼。
本来打爱逛街就压力大,队友还一个个不省心。
“…”
“…”
K博士和小吕布听到Faker生气的声音,瞬间闭嘴,不敢在说话。
然而在他们争吵的时候。
苏瞻明可不会讲什么武德。
见其还敢吃线。
预估是看到自家打野过来,所以才有了底气。
所以突然提前动手。
假装上去A塔皮,实则一个AEA+点燃瞬间出手。
抗了一下塔之后潇洒离去。
“西八!”
“又偷袭我。”
小吕布反应过来瞬间闪现躲避。
可惜晚了一步。
直接来了一波闪现迁坟。
“额…”
gala下意识一个w过去想拿一血。
可惜对方闪现走了。
本来也想跟闪。
可想到这是苏哥人头,又忍住了。
最终一血给到拉克丝。
“不错,能忍住不浪费闪现,嘎子你的觉悟很高。”
苏瞻明见此立即夸赞一番。
“…苏哥人头我哪敢。”
gala一副不敢的表情。
“额…苏哥你太狠了吧。”
“我这来了一个寂寞。”
厂长眼看苏瞻明动作这么快顿时感觉自己来的有点多余。
“没事,先看看大o蔚过不过来。”
“过来继续弄他。”
苏瞻明看了一眼蔚的位置,立马在其杀心。
“oK!”
厂长秒懂。
这个时间点,大o肯定无野可刷。
要么含泪过去帮忙吃线。
要么回上半区看看还有没有遗漏的野怪,根本没地方去。
正常人大概都是含泪吃线。
果然。
下一秒大o就屁颠屁颠的从塔后面走了出来。
准备收这一大波兵线。
“兄弟,这可不怪我…你这自己没躲过…”
同时还不忘假惺惺的解释着。
小吕布瞬间红温。
可又没法发泄情绪,因为确实是自己反应慢了没躲过。
K博士很想趁机说一句刚才说让出Ad位置还算不算数。
不过下意识的转头看了一眼Faker,发现其脸黑无比。
屏幕停留在小吕布韦鲁斯尸体上面半天没动,于是乖乖的选择闭嘴。
要知道平时Faker可是从来不会在队友身上停留超过一秒,都是看一眼就切走。
烬击杀了蔚!
只是还没等Faker缓过劲来,蔚立马又跟着阵亡。
只见厂长大树几乎跟着蔚同步出现。
见面二话不说就是一个w上去。
gala在接w控制。
三人轮流扛塔,以及一起集火,直接将其干死。
“……这厂长我看不是猪,是属狗的吧。”
“从上半区一直追到下半区。”
大o看着灰白屏幕,立即大吼出声。
“得…又一个红温。”
K博士瑟瑟发抖着,都不敢上线了。
害怕自己过去接着继续送。
Faker则是一脸茫然,感觉心累无比。
这几个队友实力也不差,在家里除了三星,都是无敌的存在。
怎么一打EdG就一个个变的不会玩游戏。
还有这个爱逛街。
看不懂!
他是真的看不懂。
一直在研究的路上,可总是在吃尾气。
累了!
我想恩静!
而在他们郁闷的时候。
解说席上。
管泽元已经乐开了花:“啊…哈哈,小吕布在干嘛。
闪现迁坟吗。
怎么敢的啊。
血量不健康还敢吃线。”
pyl:“就不能等打野过来在吃吗。
太着急了。”
Rita:“嘻嘻…说不定是想勾引苏神越塔。
结果太高估自己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