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诛仙网Www.zhUxianWang.Com】,元尊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苏灿来说,来到欧洲倒也不算陌生了。
    去年的msi,大家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是可以的。
    比较搞的是,跟安澜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巴黎。
    这次也算是故地重游了。
    苏灿当时复出,也有一部分这个原因。
    想了想今年世界赛是在欧洲举办的。
    正好安澜也在欧洲这边留学,有点日子没见了。
    天天在一起的时候,甚至感觉有点劳累。
    但一段日子不见吧,又比较想了。
    复出打比赛,苏灿的底线就是能参加世界赛。
    来欧洲之后,就能跟安澜见面了。
    苏灿是直接飞到了伦敦那边,安澜留学的地方就在这里。
    可惜的是她这边还没有放假,平时还要上课啥的。
    所以两个人倒也没有跑太远。
    只是闲暇时间在不列颠国内玩玩,顺便看了场足球比赛。
    足球这个玩意,苏灿平时不看也不怎么懂,就是纯纯的看个热闹。
    两个人在一起待了半个月这样,期间没少被人拍到。
    在欧洲这边,其实国内同胞数量还是挺多的。
    不说在这边工作或者是已经移民过来的,光留学生这个群体都不是小数目。
    而且欧洲这些国家,国内留学生最喜欢去的就是不列颠国。
    让苏灿意外的是,他走在大街上,欧洲很多人也能认出他来。
    想想也不奇怪,去年msi就是在欧洲打的,苏灿最终夺冠肯定是刷了一波知名度。
    那也算是苏灿第一次出现在国际视野中。
    然后去年的世界赛,在欧洲这边收视率同样是不低的。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g2送走rng,还让欧洲这边看比赛的人增加了。
    那个世界赛看完之后,很多人就成了苏灿的粉丝。
    没啥办法,操作实在是太华丽了。
    想让欧洲这边的人粉上你,还得是操作变态才行。
    苏灿只是没想到,自己在欧洲的人气这么高。
    已经到了会被要合影的地步。
    还好这里的粉丝大多数碰到了也就是打个招呼,兴奋一点的要个合影。
    再狂热的举动苏灿是没见到过。
    在不列颠待的这几天,苏灿算不上舒服。
    住的时候还好,安澜租了一个公寓,环境还是不错的。
    就是吃这方面,真的让苏灿有点难以接受。
    不列颠是美食荒漠,这真不是开玩笑的事。
    而且气候不太好。
    苏灿在的这段日子,天天都是湿漉漉的。
    待几天还好,时间长了苏灿就难受了,多少有点不习惯。
    10月10号这样,苏灿就归队了。
    离开伦敦,去柏林跟队伍回合。
    lpl几个战队,今天是一起过来的。
    今年的lpl,不需要参加入围赛,所以三个种子一起过来准备打小组赛就行了。
    小组赛将在10月12号这天开打。
    相较于往年世界赛时间,今年要稍微晚一点。
    对苏灿来说,也没什么区别,无非就是多待几天的事。
    “一个两个看起来都挺精神的啊,看来这时差是不用强行去倒了。”
    苏灿来到酒店看到队友后,开始调侃了起来。
    队员们看起来精神状态还不错,估计在飞机上没少睡。
    gala跟呼吸还有果子哥这三个新人看起来都比较兴奋,很明显第一次出国打比赛。
    而且还不是去韩国那种比较近的地方,一来就是欧洲,有兴奋很正常。
    今年的世界赛还是每个战队只允许带一个替补。
    相较于去年,今年edg带辅助就要好带很多了,不像去年还要纠结一番。
    无奈之下只能放弃掉ray。
    去年那个情况,不带ray是没什么毛病的,毕竟上单这个点太强了,带他没什么太大用处。
    最多就是防一手苏灿突然失踪没人上场了。
    但是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不带他的话,只有苏灿一个上单,他多少还是要谨慎点的。
    因为他要是出了问题,队伍就没上单了。
    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相信去年的苏灿也会比较重视,不可能跟在国内一样随意。
    管理层当时就是这个思路,觉得有点纠结只是因为ray人家好歹打了接近一年的比赛。
    去年在国内,苏灿常规赛就没怎么正经打过。
    人家辛苦一年,结果世界赛没资格参加,多少有点难受。
    管理层也是充分做了工作,这才把ray给安抚好。
    今年的话,没有什么纠结了。
    厂长退役之后,打野这个位置haro是绝对主力,没有轮换的人。
    其他位置,除了辅助之外,都不止一个选手。
    说起选手,肯定比去年要多。
    但选起来很轻松。
    首先是上路这边,春季赛还一直是ray在打,只是他自己发挥不太行,甚至还不如去年了。
    夏季赛呼吸加入后,表现也是越来也好,直接抢掉了他的位置。
    说白了这个就是竞争,你竞争不过人家,那真没啥办法。
    成为替补之后,ray这个人也有点不对劲。
    精神方面不太正常,自己提出了想要回韩国看病。
    edg反正也没有留着他的意思,队内现在就他一个韩国人,走了反而是好事。
    他走了之后,edg可就是名正言顺的全华班了。
    连教练都是华子,这特么算纯的了吧。
    带替补,就是中路跟下路。
    讲道理的话,iboy是冠军ad,虽然是前年才出道的,职业生涯也没打多久,但他也算是队内元老了。
    更何况还有个冠军在加持。
    但iboy那边已经摆烂了,都很久没打训练赛了。
    队伍没给他训练赛的时候,他的反应不是好好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然后去争取训练赛机会。
    等训练赛打好了,一样还是有上场机会的。
    gala就算暂时表现还行,也没到那种很强的地步。
    再怎么说只是个第一年打lpl的新人,他想要竞争也不可能一点机会都没有。
    你要真说天赋的话,iboy甚至是更好的那个。
    但没了训练赛之后,这货就干脆摆烂了,天天甚至在基地都看不到他人。
    对于这种态度,大家也不奇怪。
    他要是早点态度好的话,edg也不可能放着年纪轻轻的冠军ad不用,去找一个新人ad,而且还是花了几百万转会费买过来的。
    要不是苏灿的建议,估计老板也懒得掏这个钱去买新人。
    而且在摆烂之后,iboy还主动找到了管理层,表示想要离队。
    在iboy看来,他实力还在,换个队伍一样玩。
    反正什么冠军都有了,现在工资也不低,没必要在edg继续耗着。
    换个轻松点的战队,他反而能打的更好。
    可惜的是打到当时那个阶段,很多没进季后赛的战队都放假了。
    其他进了季后赛的战队,说明还是有点实力的。
    人家不可能为了你一个人去强行的改变阵容。
    而且iboy是有合同在身上的,并不是自由人。
    edg知道他的想法后,也沟通了一波。
    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识,明年就把他送出去。
    反正都不打算在edg打了,还带他去世界赛干嘛?
    带他再混个冠军,然后明年多收点转会费?
    很明显没那个必要。
    对于摆烂的人,大家都不会喜欢,除非你拥有苏灿那种近乎无解的实力。
    那么就只剩下中路了。
    中路两个人选,相对来说果子哥表现的还是要比大安好一点。
    带哪个替补,苏灿一句话都没说。
    全部都是管理层还有厂长决定的。
    带果子哥,对苏灿来说是个好消息。
    中路有替补了,那苏灿就能划水了。
    小组赛什么的,自己可以多休息。
    就这个小组,竞争力只能说很一般。
    让果子哥去打,edg也不是没机会,还能更好的锻炼一下果子哥。
    充分的给了果子哥蹭皮肤的机会。
    你要是小组赛都打不上,回头真夺冠了,也没办法做你的皮肤呀。
    原本那个时空fpx的新一就是的,本来fpx分到这个小组,实力几乎是断层领先。
    真打的比较好,确定了第一的话,回头打个越南队什么的,让新一上去体验一把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现在s赛皮肤的规定还没那么严格,只要你上过场就行。
    不像以后稍微复杂了点,光小组赛混过还不行,淘汰赛也得最少打一个小局才行。
    规则还没改,对苏灿来说也是好消息。
    最起码如果队伍打的顺利,小组赛苏灿不上都行。
    苏灿过来的时候,酒店房间都已经分配好了。
    还是跟haro住在一间,基本上都是按照在基地时候的分配来。
    此时大家见面是在酒店里的训练室。
    每个战队都有个这种临时训练室,其实就是一间大一点的酒店房间改造出来的。
    里面电脑什么的一方,大家全部在里面就显得有点拥挤了。
    苏灿跟队友一起,把设备什么的调了调。
    弄完之后,苏灿知道今天没有训练赛。
    才过来安顿好就打训练赛,那未免太变态了。
    让苏灿没想到的是,gala比想象中还要变态。
    开了电脑把外设啥的都调好之后,打开登录欧服就要打排位。
    在来之前,拳头给每个战队的职业选手,都提供了欧服这边的超级号。
    只不过都是新号,还要从定级赛开始打起。
    三个lpl的战队过去后,国内很多ob主播差不多就有事干了。
    “卧槽,这就打排位,你好歹也休息一下。”
    苏灿上去就拍了一下gala,表示等会儿就到饭点了,大家晚上出去逛逛,顺带着吃顿饭。
    柏林这个地方,苏灿他们几个去年打过msi的都不陌生。
    msi只是决赛在巴黎打,前面都是在柏林这边。
    之前打完在柏林的比赛后,大家都出去逛过。
    苏灿主要还是想吃东西了,记得之前在这里吃的那家猪肘子是真不错。
    偶尔在国内的时候,苏灿甚至都能想起来。
    国内好吃的猪肘子也很多,苏灿买过一些烤的,其中有难吃的有好吃的。
    但再好吃的,总觉得味道差了点什么。
    再加上在伦敦那段日子,真是给苏灿吃麻了,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公寓里烧饭。
    现在能换个口味,自然舒服的很。
    顺带着也能带三个新人逛一逛。
    当地时间第二天中午,大家这才全部睡醒。
    基本上这个点醒,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时差就没啥太大问题了。
    吃过午饭后,edg就进入了紧张的训练赛中。
    还有一天时间就要小组赛开打了,训练赛肯定要抓紧安排上。
    lpl决赛打完之后这么久了,edg只是简单打过几次训练赛,多少有点手生。
    edg的训练赛还是比较热门的,毕竟有个卫冕冠军的光环在,很多战队都想过来约一波。
    除了同小组的那三个战队,其他战队都想要跟edg打。
    edg这边自然是要挑选的,一开始选了几个比较强的战队打一打试试看。
    比如g2还有skt这些。
    训练赛还是跟之前一样,苏灿是不上的。
    这次比之前好点,苏灿好歹也半个板凳在后面看了,也算是参与到了其中。
    但是在欧洲的第一天训练赛,结果并不好。
    整体胜率是偏惨淡的。
    主要原因是苏灿没上,对手强也是一部分原因。
    你像g2跟skt这些战队,那都是世界赛四强级别的战队。
    还有一部分原因,edg这些人感觉状态并不好。
    可能是太久没打比赛了,也可能是初来乍到的还没调整好。
    但留给大家的时间并不多,12号小组赛全面开打。
    edg这边还要稍微好点,13号才会有第一场比赛。
    第一场比赛,面对的是弯弯那边的冠军jt战队。
    也就是周董的战队。
    前身暗杀星更是s2的世界冠军。
    眼下这战队,实力还是可以的,fofo是队伍绝对核心。
    今年这个世界赛打完,基本上就有lpl战队去争抢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fpx那时候第一场比赛打他们都翻车了。
    真要是菜的话,也打不赢fpx这种战队。
    菜鸡战队的特征是,你就算给他机会了,他都把握不住。
    就现在最后个edg的状态,还真不好说。
    尽管这个样子,苏灿还是没上。
    继续让他们上去磨炼。
    除非是拉胯到小组赛没办法出线的地步,不然苏灿都不会打。
    等到比赛这天,现场观众很多。
    edg这个战队人气太高了,很多人都是冲着他们来的。
    甚至其中不乏很多欧洲粉丝。
    比赛名单提前一天晚上就出来了,但很多观众是不看这个的。
    来到现场一看名单,发现苏灿不上场,顿时人麻了。
    尤其是国内有粉丝在开玩笑说“日内瓦,edg退钱!”
    结果被欧洲粉丝给学去了,竟然全部跟着喊了起来。
    搞得现场气氛有点控制不住!
    (本章完)

章节目录

免费网游小说推荐: 综影视:一不小心甜过头 茶茶圣女的千重套路 宝可梦:开局一只萌萌波克比 网游:神级刺客,我即是暗影! 四合院之重启的柱子 游戏降临:开局觉醒鼠鼠资本家 顶级BOSS伪装玩家后无情虐菜 网游:国一炼金师核平交易所 大秦,我,最尊太子,召唤不良人 洞穴求生:从贫瘠溶洞到地下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