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6章 这就开始不留遗憾?
收藏【诛仙网Www.zhUxianWang.Com】,元尊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十分钟过去。
两队再次回到舞台。
路过的时候,mK又恢复自信满满的模样,对着苏瞻明就来了一个挑衅的手势。
“苏爹,对面胆儿肥啊。”
阿乐立马出声。
“看来上把还没将他打服,苏哥这把继续弄他,我主抓下路。”
厂长见此立马帮腔道。
“嘿嘿...还有两把呢。”
“慢慢玩...”
苏瞻明并没着急。
聊着,几人已经回到自己的座位。
而解说席上。
“好的,我们看到mVp给到的是苏神...”
王多多几人还在为mVp的评选聊着。
宝蓝:“非常合理。
刚才gala虽然杀超神,但比起苏神前期机器人的表现还是差了一点。”
王多多:“是的,没有苏神机器人前面的几钩,EdG前期不会这么顺。
gala也拿不到这么多人头。
说实话。
后面基本已经乱杀,看不出什么含金量。”
Rita:“这次终于给到苏神,mVp就得看对战局的影响力。”
“合理!”
“苏神YYdS。”
“这个机器人夯到爆。”
“我宣布苏神就是就是世界第一机器人。”
“哈哈...苏神世界第一多了去,估计已经不在乎这个名头。”
“等等...你们看苏神发wb了吗。”
“啊...苏神有发wb的习惯吗,假的吧。”
“真发了,让我们评论他的机器人玩的如何。”
“卧槽...还真发了。”
“...苏神休息的时候还有闲情发wb,看来今天打的很轻松。”
“苏神飘了,都开始发wb。”
“小心回旋镖,半场开香槟最为致命。”
“苏神是不是没压力,这么有闲情逸致。”
“看来这个msi只有GEN才能给苏神压力。”
观众粉丝眼看苏神居然破天荒的开始发wb,就知道他今天打的没有任何压力。
于是纷纷跑去互动。
1楼:我承认苏神你今天机器人有点强,不过在wb你还得练。
2楼:一般吧!有我7成实力。
3楼:玩个机器人拿不到头有什么用,看我战绩,那把不是20个人头起步。
晚风袭峡谷回复:你吹Nm...人机啊,那没事了。
对面五头肥猪回复:靠...你丫也是个人才,排位被虐了,找人机出气是吧。
5楼:苏神老实说,是不是准备要开始收徒。
13楼:玩个机器人不出Ap抢头,苏神你还差点意思。
结果没一个是夸的。
一个个疯狂调侃苏瞻明,就是看不得他嘚瑟。
与此同时!
在他们友好互动的时候。
bp已经开始。
王多多:“好的,经过刚才的评选,苏神实至名归的拿下第一把mVp。
正好双方已经回来。
不知道G2经过十分钟休息有没有讨论出怎么应对苏神的机器人。”
宝蓝:“大概率是禁掉。”
Rita:“我倒是希望G2头铁一下,嘻嘻...”
王多多:“Rita你真是盼着G2死啊!
这还不得让LEc的粉丝喷死G2。”
EdG红色方:雷克塞、扎克、小炮
苏瞻明这边依旧没有改变。
还是老三样。
G2蓝色方:机器人、娜美、莫甘娜
dF将武器放了出来。
觉得bb能应对,毕竟已经给他玩自己擅长的绝活哥。
最后还是将机器人禁掉。
反正都准备殊死一搏,所以这次选的蓝色方,方便抢英雄。
同样是为了给自己提升士气。
不屑于拿什么康特位。
就让你爱逛街拿康特位好了。
沙皇!
随着bp结束,G2一手抢下沙皇。
“......”
苏瞻明一阵无语。
对面怕不是傻了,一个沙皇值得一抢?
算了!
估计是被打失智了吧。
连同他们教练也一样。
没有理会对方。
苏瞻明这边抢下:武器、杰斯
一个是阿乐绝活。
丢上路让他随便玩,能打出优势还好,没打出也不要紧。
这个版本的上单前期没什么用,要到后期才有用。
而杰斯则是打沙皇的常客。
G2:德莱文、派克
下一秒。
G2再次锁下这两个暴力英雄。
眼神之中充满了战意。
“哈哈哈...G2是不是傻了。”
“还来啊!”
这下连身后的朱开都忍不住笑出声。
实在是这个G2有点太头铁。
刚被虐完的组合还敢选出来,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苏哥,怎么说。”
厂长则是一副看乐子的表情询问着。
“还能这么说。”
“嘎子继续卡莉斯塔,我选一个妮蔻吧。”
“没了机器人,这个英雄比较合适,poke、开团两不误。”
苏瞻明想了一下,最后准备玩妮蔻。
“这个可以,打团厉害。”
厂长见居然是妮蔻,顿时眼前一亮。
EdG:卡莉斯塔
最后第三手,苏瞻明这边给gala继续拿下卡莉斯塔。
眼见苏瞻明还没有出辅助。
G2教练一脸惊喜,最后继续封锁苏这么慢的英雄池:炸弹人、拉克丝
两个能poke的英雄直接禁。
结果苏瞻明反手就拿下:妮蔻
“可恶!”
“这家伙怎么什么英雄都能拿出来玩。”
这让dF直接傻眼。
“没事,教练,我们可以打爆他。”
“妮蔻也就6级之后配合卡莉斯塔大招开团厉害,那我们就在6级之前打爆他。”
mK和哈森吗两人闻言信心满满的给教练打着包票。
“很好,就应该有这种不惧一切的气势。”
“接下来上野你们两个自由发挥。”
dF教练非常欣慰。
最后两手选择让队员自由发挥。
说白了他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打爱逛街这个令人头疼的可怕选手,完全没法针对,英雄池非常深。
于是干脆一股脑让选手自己玩。
而上野两人听后立马选出自己擅长的英雄。
bb拿出他的招牌:螃蟹
yike则是:佛耶戈
苏瞻明这边则是给厂长拿下杰斯的老搭档:大树
最终双方阵容出炉。
G2蓝色方:螃蟹、佛耶戈、沙皇、德莱文、派克
EdG红色方:武器、大树、杰斯、卡莉斯塔、妮蔻
看着两边阵容。
王多多顿时一阵好笑道:“G2这也太拼了吧。
才第二把就开始相信选手。
选的阵容除了中单caps选的版本龙王,其他位置都是选手的绝活英雄。
不是应该第三把才是不留遗憾。
这才第二把就开始。”
宝蓝同样笑道:“大概是EdG给的压力太大了吧。
最近基本都是3比0带走对手。
越到后面越压力大。
所以提前整活,打EdG一个出其不意,说不定能趁EdG放松状态拿下一把。
不至于被3比0。”
王多多:“说是这么说,不过还是得看下路。
G2选出德莱文要是还打不出优势,依旧是输。
而且苏神这把还选出一个没玩过的妮蔻。
虽然不知道玩的怎么样。
可这个英雄非常灵活,一般很难死。
不知道G2要怎么突破EdG的下路。”
很快,十分钟过去。
两队再次回到舞台。
路过的时候,mK又恢复自信满满的模样,对着苏瞻明就来了一个挑衅的手势。
“苏爹,对面胆儿肥啊。”
阿乐立马出声。
“看来上把还没将他打服,苏哥这把继续弄他,我主抓下路。”
厂长见此立马帮腔道。
“嘿嘿...还有两把呢。”
“慢慢玩...”
苏瞻明并没着急。
聊着,几人已经回到自己的座位。
而解说席上。
“好的,我们看到mVp给到的是苏神...”
王多多几人还在为mVp的评选聊着。
宝蓝:“非常合理。
刚才gala虽然杀超神,但比起苏神前期机器人的表现还是差了一点。”
王多多:“是的,没有苏神机器人前面的几钩,EdG前期不会这么顺。
gala也拿不到这么多人头。
说实话。
后面基本已经乱杀,看不出什么含金量。”
Rita:“这次终于给到苏神,mVp就得看对战局的影响力。”
“合理!”
“苏神YYdS。”
“这个机器人夯到爆。”
“我宣布苏神就是就是世界第一机器人。”
“哈哈...苏神世界第一多了去,估计已经不在乎这个名头。”
“等等...你们看苏神发wb了吗。”
“啊...苏神有发wb的习惯吗,假的吧。”
“真发了,让我们评论他的机器人玩的如何。”
“卧槽...还真发了。”
“...苏神休息的时候还有闲情发wb,看来今天打的很轻松。”
“苏神飘了,都开始发wb。”
“小心回旋镖,半场开香槟最为致命。”
“苏神是不是没压力,这么有闲情逸致。”
“看来这个msi只有GEN才能给苏神压力。”
观众粉丝眼看苏神居然破天荒的开始发wb,就知道他今天打的没有任何压力。
于是纷纷跑去互动。
1楼:我承认苏神你今天机器人有点强,不过在wb你还得练。
2楼:一般吧!有我7成实力。
3楼:玩个机器人拿不到头有什么用,看我战绩,那把不是20个人头起步。
晚风袭峡谷回复:你吹Nm...人机啊,那没事了。
对面五头肥猪回复:靠...你丫也是个人才,排位被虐了,找人机出气是吧。
5楼:苏神老实说,是不是准备要开始收徒。
13楼:玩个机器人不出Ap抢头,苏神你还差点意思。
结果没一个是夸的。
一个个疯狂调侃苏瞻明,就是看不得他嘚瑟。
与此同时!
在他们友好互动的时候。
bp已经开始。
王多多:“好的,经过刚才的评选,苏神实至名归的拿下第一把mVp。
正好双方已经回来。
不知道G2经过十分钟休息有没有讨论出怎么应对苏神的机器人。”
宝蓝:“大概率是禁掉。”
Rita:“我倒是希望G2头铁一下,嘻嘻...”
王多多:“Rita你真是盼着G2死啊!
这还不得让LEc的粉丝喷死G2。”
EdG红色方:雷克塞、扎克、小炮
苏瞻明这边依旧没有改变。
还是老三样。
G2蓝色方:机器人、娜美、莫甘娜
dF将武器放了出来。
觉得bb能应对,毕竟已经给他玩自己擅长的绝活哥。
最后还是将机器人禁掉。
反正都准备殊死一搏,所以这次选的蓝色方,方便抢英雄。
同样是为了给自己提升士气。
不屑于拿什么康特位。
就让你爱逛街拿康特位好了。
沙皇!
随着bp结束,G2一手抢下沙皇。
“......”
苏瞻明一阵无语。
对面怕不是傻了,一个沙皇值得一抢?
算了!
估计是被打失智了吧。
连同他们教练也一样。
没有理会对方。
苏瞻明这边抢下:武器、杰斯
一个是阿乐绝活。
丢上路让他随便玩,能打出优势还好,没打出也不要紧。
这个版本的上单前期没什么用,要到后期才有用。
而杰斯则是打沙皇的常客。
G2:德莱文、派克
下一秒。
G2再次锁下这两个暴力英雄。
眼神之中充满了战意。
“哈哈哈...G2是不是傻了。”
“还来啊!”
这下连身后的朱开都忍不住笑出声。
实在是这个G2有点太头铁。
刚被虐完的组合还敢选出来,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苏哥,怎么说。”
厂长则是一副看乐子的表情询问着。
“还能这么说。”
“嘎子继续卡莉斯塔,我选一个妮蔻吧。”
“没了机器人,这个英雄比较合适,poke、开团两不误。”
苏瞻明想了一下,最后准备玩妮蔻。
“这个可以,打团厉害。”
厂长见居然是妮蔻,顿时眼前一亮。
EdG:卡莉斯塔
最后第三手,苏瞻明这边给gala继续拿下卡莉斯塔。
眼见苏瞻明还没有出辅助。
G2教练一脸惊喜,最后继续封锁苏这么慢的英雄池:炸弹人、拉克丝
两个能poke的英雄直接禁。
结果苏瞻明反手就拿下:妮蔻
“可恶!”
“这家伙怎么什么英雄都能拿出来玩。”
这让dF直接傻眼。
“没事,教练,我们可以打爆他。”
“妮蔻也就6级之后配合卡莉斯塔大招开团厉害,那我们就在6级之前打爆他。”
mK和哈森吗两人闻言信心满满的给教练打着包票。
“很好,就应该有这种不惧一切的气势。”
“接下来上野你们两个自由发挥。”
dF教练非常欣慰。
最后两手选择让队员自由发挥。
说白了他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打爱逛街这个令人头疼的可怕选手,完全没法针对,英雄池非常深。
于是干脆一股脑让选手自己玩。
而上野两人听后立马选出自己擅长的英雄。
bb拿出他的招牌:螃蟹
yike则是:佛耶戈
苏瞻明这边则是给厂长拿下杰斯的老搭档:大树
最终双方阵容出炉。
G2蓝色方:螃蟹、佛耶戈、沙皇、德莱文、派克
EdG红色方:武器、大树、杰斯、卡莉斯塔、妮蔻
看着两边阵容。
王多多顿时一阵好笑道:“G2这也太拼了吧。
才第二把就开始相信选手。
选的阵容除了中单caps选的版本龙王,其他位置都是选手的绝活英雄。
不是应该第三把才是不留遗憾。
这才第二把就开始。”
宝蓝同样笑道:“大概是EdG给的压力太大了吧。
最近基本都是3比0带走对手。
越到后面越压力大。
所以提前整活,打EdG一个出其不意,说不定能趁EdG放松状态拿下一把。
不至于被3比0。”
王多多:“说是这么说,不过还是得看下路。
G2选出德莱文要是还打不出优势,依旧是输。
而且苏神这把还选出一个没玩过的妮蔻。
虽然不知道玩的怎么样。
可这个英雄非常灵活,一般很难死。
不知道G2要怎么突破EdG的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