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诛仙网Www.zhUxianWang.Com】,元尊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我也没有请假,厉不厉害?】

    第二天,ig与g2的八强赛如期举行。

    许渊也是来到了比赛的现场,准备观看这一场比赛。

    因为他有些好奇。

    原本的ig与g2是在半决赛相遇的,而现在变成了八强。

    那么,还会出现theshy所谓天神下凡的名场面吗?

    与他一起的还有队友们,edg全员都来了。

    毕竟都打完八强赛了。

    距离最后剩下的半决赛与决赛的时间都没多少,现在训练也只是保持手感。

    “猜个比分吧,我猜三比一。”

    李相赫戴着棒球帽,双手放在脑后,淡定的开口。

    “三比零。”

    许渊笃定的开口。

    他反而有些好奇为什么李相赫觉得ig会输一把。

    “欧美队伍在bo5总是会有一些新东西出现,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打ig一个措手不及。”

    李相赫似乎猜到了他在想什么,开口道。

    两边的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仅从纸面实力来看,ig不给g2打出屎来都算g2拉的干净。

    但是真实的比赛总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发生。

    就连s6无敌的skt在夏季赛都翻车过,难道能证明那个赢了skt的队伍比他们强吗?

    一旦ig被g2阴到,李相赫觉得g2赢一把还是有机会的。

    当然,赢两把那就是扯淡了,除非今天ig全员上场前嗯造牛肉面,从ig变成lgd。

    “没可能的,对线他们都顶不住。”

    许渊直接摇头。

    他觉得李相赫还是有点太高估g2了,事实上ig的bp水平同样能完爆g2,再加上个人能力的差距……

    此时的ig跟g2的差距,简直就像弗利沙跟雅木茶的差距一样大。

    theshy打wunder,可能比wunder打letme还要轻松。

    在众人的期待中,比赛正式开始。

    bp一开始,kkoma就轻咦了一声。

    “ig,好聪明啊。”

    因为ig抢掉了酒桶。

    他也是对g2进行过研究的,此刻沉声开口。

    “ig逼着g2做选择。”

    kkoma的眼中带着赞赏,金晶洙这个bp做的确实漂亮,而且是真的对g2有过研究的。

    “g2喜欢玩131,当g2想要选择131分带阵容的时候,ig针对他们的方式是放掉他们的ad英雄,去抢他们的ap英雄。”

    他露出笑容。

    “因为ap里面可以分带又可以摇摆的英雄非常有限。”

    “这样选下来可能导致的结果有两种。”

    “第一,g2拿的ap英雄被ig算死。”

    “第二……”

    “他们拿了一个菜刀队。”

    “不管结果是什么,ig都会非常舒服。”

    说实话,看到这个bp,kkoma是有些惊讶的。

    因为ig给他的感觉一直都是清澈且纯真,夏季赛打edg的时候对edg的研究都不算深,结果现在打g2反而研究出真东西出来了。

    他都以为ig要靠选手硬实力硬吃g2了。

    “已经结束了。”

    kkoma非常淡定的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事实也确实如此,第一把的ig几乎完虐了g2。

    拿到红色方的g2经常选择把counter位给到他们的下路,因为他们的下路太烂了。

    没了塔姆戏命师这种强行能够混住的英雄,简直就是一坨。

    所以他们只能把原本用来给中上的counter位来给到下路,想办法的弥补下路的对线能力差距。

    这种战术在面对rng的时候很好使。

    因为rng本就是打下半区的队伍,只要g2防守做得好,那么rng就无法通过下路来提节奏。

    但是现在,他们面对的是ig。

    在s8,宁王与theshy的上野亲和率是一骑绝尘的,ig是一个主打上半区的队伍。

    这与g2在战术层面上没有多大的区别,

    但是,ig的个人能力比g2强太多了。

    g2想要通过打上中野打赢ig,纯粹的痴心妄想。

    第二把的时候,kkoma觉得有点奇怪。

    “为什么g2还要拿红色方?”

    第一把红色方被虐的什么鸟样了都,g2真就这么头铁?

    而且ig蓝色方的胜率是非常高的,因为中上能摇摆的英雄很多,值得抢的英雄也很多。

    这个bo5结束的比kkoma想的还要快。

    场均游戏时间27分43秒,只比目前的edg慢上那么一点。

    “好无聊的bo5。”

    许渊叹了口气。

    虽然他知道ig打g2就这样,但是这把bo5他都没看到啥名场面。

    g2倒的太快,他连天神下凡都没能看到。

    不得不说,有些遗憾。

    不过这也是正常的,毕竟现在的ig有edg这样的队伍作为对手,比起原本的s8ig强度更上一层楼。

    以g2的能力,撑到27分钟也算尽力了。

    后续的两场bo5,edg就不打算看了。

    不出意外,kt作为韩国的一号种子还是顺利啃下了fw,挺进到了四强。

    而欧美的内战中,fnc也依靠中单caps的出色发挥,拿下了c9。

    好消息:c9又进八强了!

    坏消息:c9是八强,它总是八强,它还在八强!

    至此,四只进入半决赛的队伍正式确定:

    上半区:edg,kt

    下半区:ig,fnc

    到了这一步,lpl的观众无疑是兴奋的。

    难道说……?

    有机会看到在韩国仁川举行的lpl内战吗?

    下半区的ig他们倒是不担心。

    fnc虽然是如今的欧美之光,但是在很多lpl观众的心里欧美等于捞比已经是常识了。

    不过上半区的kt,倒是让有些人比较慌。

    无论啥时候,总有喜欢唱衰的,哪个赛区都不例外。

    kt如今展现出的实力同样也很碾压。

    虽然小组赛输给了ig,按理来说edg打他们轻轻松松,但是其实不是的,

    队伍是存在队伍风格这个东西的,万一正好是ig克制kt呢?

    毕竟也是韩国的一号种子。

    在以前,lpl的一号打赢lck二号种子那都算成功。

    不过唱衰的人并不多,而且基本都被骂了个狗血淋头。

    原因无它,现在的edg……声势还要超越原本s8的rng。

    同样的春夏两冠,队员同样的拿下了亚运,同样的洲际赛出场即碾压。

    不同的是,edg的世界赛依旧强势,没有一点点乏力的样子,打谁都是二十分钟出头带走。

    这种统治力真的很夸张。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有韩杂,也不敢大声说话。

    只能期待kt能够打击一下edg的嚣张气焰。

    不过,lpl这边有人在怕,lck同样有。

    而且,更多!

    lpl这边是有一些人怕kt,但是lck那边全部都怕edg。

    “完了,edg……难道属于我们韩国的世界赛已经结束了吗?”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kt的运气真的很不好,居然跟edg抽到了同一个小组,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运气差了,edg展现的实力太惊人了。”

    “难道在我们韩国的主场,却没有一支韩国队能抵达仁川的总决赛场地吗?”

    “不!这种事情西八不要啊!”

    “呀,你们这些家伙能不能不要说丧气话了,大家一起把力量借给kt!kt,fighting!”

    “打不过,完全就是打不过啊……”

    即使有些韩国观众怒骂那些唱衰的人,但是依旧没用。

    edg留给lck的印象实在太深了。

    最早的印象,还要追溯到s5的msi。

    s7他们本来都已经忘记了edg,却没想到那一年的edg却硬是打进了msi,逆袭了当时公认的最强战队skt。

    并且在年底的s赛上,再次面对skt同样拿下了胜利。

    skt在国际赛上的关键局,输的次数真的很少。

    因此,韩国观众才对edg如此的记忆犹新。

    而今年的洲际赛跟msi,更是把他们打怕了。

    kz当时msi都说无敌。

    结果有多无敌呢?被edg三比零带走的货色。

    这两年,edg给韩国观众的记忆都是灰色的。

    这支战队,太离谱了。

    能够与现在edg的统治力相媲美的战队,大概也只有s6的skt。

    只不过这次,这个“skt”在对面。

    “呼,终于结束了。”

    许渊松开鼠标,忍不住伸了个懒腰,活动一下筋骨。

    他在进行日常的补刀练习。

    现在训练赛约的已经不多了,因为kkoma觉得打多了有时候反而会导致状态不好。

    他在保存选手的精力。

    养精蓄锐,只为kt这一战!

    不过许渊是个闲不住的人,既然没有训练赛,那就练基本功吧。

    打rank?不考虑。

    rank打多会变蠢的,因为对手太垃圾了。

    基本功这玩意你要说有用吧,好像也不是那么有用。

    强的选手基本都不差。

    但是你要说没用吧,有时候却正是因为基本功才拉开的差距。

    距离把控就是基本功之一。

    回头望了一眼,大伙都挺忙的。

    kkoma唾沫横飞的在帮小天不断的修正着刷野的路线跟记忆对面常用的眼位。

    时不时点头表示认可。

    他的脸上有非常明显的疲倦,顶着两个黑眼圈。

    李相赫跟smeb两个人在不断的solo着刀妹杰斯之类的英雄,提高着熟练度。

    这些英雄属于中上摇摆位,熟练度必须提上来。

    即使他们本来的熟练度已经很高了,没多大的提升。

    但是多打几次,起码能保持手感。

    而meiko则是不断的反复拖动着kt的录像,在分析着kt下路组的对线习惯。

    许渊:……

    坏了,我成最闲的了?

    等下继续!

    不过,现在先休息十分钟。

    他向着训练室的天台走去,准备到上面吹吹风。

    他们现在的训练地点是kkoma专门联系的,属于韩国次级联赛的一个战队。

    迎着绚丽的晚霞,吹着徐徐的微风。

    许渊微微眯起了眼睛,心情很好。

    说实话,他已经感觉到了有些无聊。

    主要是……没有对手。

    李相赫哪怕三冠了都愿意继续拼搏下去,是因为他的巅峰已经不在,也算不上对线的世界第一了。

    他有低谷,也有巅峰。

    而许渊不一样。

    他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是赢赢赢。

    在击败了bang之后,已经没有任何人配成为他的对手。

    而且他是有以后的记忆的,清楚的知道以后的ad根本没几个亮眼的。

    尺帝?

    狗一般的玩意。

    乌兹现在都能随便虐,而许渊打乌兹也差不多。

    可是就这样的尺帝,却在后面的几年称霸了lck的下路。

    甚至在来到lpl以后依旧打的无数lpl的ad没有还手之力。

    这不得不让许渊有些失望。

    这种货色……也能当第一啊?

    他不得不怀疑后面那些ad的含金量了。

    唯一让许渊比较在意的选手,是dwg的beryl。

    这个人确实是有天分的,有他的下路强度都不低。

    但是也只是不低了。

    beryl的出色更多的表现在思路与全局游走上,单纯的对线只是普通的一流水准而已。

    许渊不得不面对现实:

    能够引起他兴趣的ad,似乎已经没有了。

    一想到这,许渊就忍不住觉得有些乏味。

    “你在这干什么?”

    身后,传来了李相赫的声音。

    许渊转头,看到的是提着可口可乐的李相赫。

    他随手递给许渊一瓶,又给自己开了一瓶。

    许渊看着就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李相赫有些奇怪。

    “我还以为你要开一瓶可乐,然后让我跟你一起喝呢。”

    许渊微笑着开口。

    “恶心人?我什么时候那么吝啬了?”

    李相赫冷笑一声,纯当他在放屁。

    许渊只能说不好说。

    李相赫是有一个经典片段的,skt几个人出去玩,然后累了以后想喝饮料,李相赫买了一罐可乐,给六个人分。

    这么说来李相赫对他确实算是蛮好的,他甚至还愿意给许渊递一瓶。

    他好大方,许渊真的哭死。

    两个人就这样靠在栏杆上,看着远方的景色。

    一时间默默无言。

    忽然,李相赫开口了。

    “你是不是有退役的打算了?”

    他的声音中有些犹豫,却还是问出了口。

    许渊微微一怔,

    “伱不是问过我这个问题吗?”

    他记得夏季赛的时候,李相赫也是问过的。

    “是问过,但是你当时说的是再说吧,我想听听你现在的想法。”

    李相赫微微点头,转头看着他。

    “是不是,已经有了答案?”

    许渊避开了他的目光,望着远方天际的彩霞。

    “可能吧。”

    “已经决定了?”

    李相赫没有多问。

    “嗯,不出意外的话。”

    他已经没有什么对手了。

    除非这次输给ig,或许才会让他提起来一些兴趣。

    如果不出意外的赢下了ig,那他或许真的会选择暂时退役。

    因为现在的下路……

    在许渊的眼里都太垃圾了。

    之所以说是暂时,自然是因为许渊准备等s13看看。

    到时候再考虑,要不要复出一下。

    这个赛季是许渊唯一比较感兴趣的赛季,因为乌兹会复出,李相赫也会重新带着选手冲击第四个冠军。

    最关键的是,许渊看尺帝虐lpl的ad的时候挺不爽的。

    就他妈你叫尺帝啊!

    你还真敢来lpl啊?

    看哥们虐不虐你就完事了。

    许渊是打算给尺帝一个惊喜的。

    希望到时候老对手见面,尺帝能够笑得出来。

    如果再见尺帝不能红着眼,是否乌兹还能红着脸?

    他有点期待了。

    “有时候真的挺羡慕你的。”

    李相赫笑了笑,开口道。

    “你的职业生涯,顺的像一条腾飞的巨龙。”

    这是李相赫真情实意的感叹。

    李相赫坚持到今天,除了对冠军的不懈追求,更是因为他每次都差了一口气。

    冠军确实拿的多,然而每次都有些小遗憾。

    s3出道即夺冠,却在信心最强的s4折戟。

    s5s6两届世界赛冠军,即将成就三连冠的伟业。

    却又出了个异军突起的edg,断掉了他的连胜。

    经常下棋的兄弟们都知道,连胜被断比拿了老八还难受。

    李相赫成功吗?

    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成功的选手,现在从荣誉的角度都是第一。

    然而他真的一帆风顺吗?

    不是的。

    所以他跟许渊不同。

    李相赫每次觉得乏味的时候,总会有新的强敌出现,而且他现在年纪越大,越容易在高强度的bo5中失误。

    就像s11的msi上那个反向永霜。

    不过比较搞笑的是,wbg甚至都没撑到第四把。

    李相赫三把还是顶得住的。

    而许渊呢?

    有系统傍身的他,即便几年不打比赛实力依旧不会有任何的下降。

    现在的他各项能力基本已经拉满,没有任何人能够碰瓷他现任世界第一adc的地位。

    而在拿下s8以后,他也完全超越了bang。

    同样是两冠,但是许渊是两年的大满贯!

    一个状态不会下降,永远在巅峰期的冠军ad。

    可想而知,他的能力有多夸张。

    他觉得乏味真的很正常,因为真的没人能让他提起兴趣。

    “我有时候也在庆幸,庆幸还有对手。”

    李相赫轻声开口。

    “如果真的让我看不到任何输的可能,那这样的职业生涯也未免太过无趣了。”

    “比赛,最刺激的就是那种未知感啊。”

    许渊笑了笑,没说什么。

    byd你这不也是在凡尔赛吗?

    “你还准备继续打下去么?今年夺冠以后。”

    他开口问道。

    虽然大概猜得到李相赫的答案,但是许渊还是想听听他私下里的真实想法。

    “打,为什么不打?”

    李相赫毫不犹豫的开口。

    “我能感觉到,越来越多出色的中单在涌现,这样的未来实在太让人期待了。”

    他的眼中带着开心。

    许渊沉默了两秒,“加油。”

    他转过身,准备下去了。

    “喂,许渊。”

    李相赫却叫住了他。

    “?”

    许渊回过头,有些疑惑。

    “如果我能坚持到s13的话,咱们世界赛再见吧。”

    李相赫靠着栏杆,随意的开口。

    “s7的仇,我可是记到了现在。”

    “不在世界赛送走你一次,我心里不痛快。”

    他嘴角上扬,这般说着。

    虽然不想许渊退役,但既然是许渊的决定的话,那李相赫会选择尊重。

    不过,他也会傲娇的表示出:

    你丫别想装完逼就跑。

    许渊愣了愣,他听出了李相赫的意思。

    “哼……”

    他哼了哼,脸上也不自觉的出现了笑容,转过身,摆了摆左手。

    “等着吧,s13你还在打的话,我会亲手送你滚出世界赛的。”

    “这话,应该我来说才对。”

    李相赫笑容更加灿烂。

    他知道,许渊已经与他做下了约定。

    这样……挺不错的。

    不就是s13吗?

    我李相赫……必进世界赛!

    退役的他可以封神,但是李相赫不在乎。

    只为世界赛等许渊归来!

    许渊要是知道李相赫这么中二的想法,恐怕会笑的喘不过气。

    什么电竞狠人大帝?

    十月二十七号,光州女子大学.大运会体育馆。

    场馆内外,已经人潮涌动。

    这场比赛的观众非常的多,多到了离谱的那种多。

    如果kt落败了,这场bo5的观众可能会比决赛的观众还要多。

    毕竟是韩国的主场,决赛要是没有韩国队,那韩国人看个屁?

    韩国观众可不像lpl观众,主打一个真实。

    不过此时的场馆外也是发生了一波突发事件。

    一般来说,在场馆外都会有选手的等身立牌。

    问题就出在这上面了。

    一些韩国女观众偷偷的给edg选手的立牌上画上了各种各样的涂鸦。

    本来这种行为无可厚非,毕竟是赛区间的大战,人家讨厌edg很正常。

    但是,edg的女粉也不是闹着玩的。

    你给咱们选手画涂鸦是吧?

    好好好!

    那我直接蓄意轰拳!

    edg女粉直接化身腕豪,一拳头给kt选手的立牌干倒了。

    给韩国妹妹气的不行,立刻到韩国论坛跟推特上发文:

    外地的粉丝实在太没礼貌了!

    只能说edg的女粉确实够狠。

    而这件事很快的就引起了lck与lpl粉丝的乱战。

    “呵呵,西八lpl的粉丝是这样的,一点素质都没有。”

    “小西八叫你爹干啥?不是你们自己先给人edg选手的立牌涂鸦的?”

    “就这还礼仪之邦?真是可笑啊!”

    “笑你马呢崽种,哎呀这不韩国主场吗?还是看看决赛仁川有没有韩国队吧家人们。”

    “lpl的人素质真的太差了!一直对我们人身攻击!”

    “你说你马呢?你是人吗就说我人身攻击,我感觉就是路边踢死了一条野狗啊!”

    第一阶段交锋,lpl的老哥大获全胜。

    lck观众哪见过这么骂人的,完全傻眼了。

    虽然韩国观众线下gank的能力很强,但是在网络上……那lpl观众只能说他们害得练。

    键来!

    这下可给lck观众气个半死。

    但是人家,他们也没那个能力跨境刀人,关键打嘴炮又打不过。

    给他们急完了。

    “kt加油!一定要打败可恶的edg!”

    “kt给我加油啊!这一场绝对不能输!!!”

    “kt!kt!kt!”

    他们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为kt加油了。

    然而此时已经到达现场的kt,气氛却比较凝重。

    “今天的对手是edg。”

    kt教练沉声开口。

    “他们是我们争夺冠军的最大敌人,只要过了这一关,决赛打ig我们的胜算一定不会低。”

    虽然貌似说了句废话,但是kt教练只能这么说。

    要不然呢?唱衰自己吗?

    edg确实不好打,但是再难打也得打。

    走到现在的kt,早就有了这样的觉悟。

    deft一直安静的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平静的沉思着。

    终于,还是碰到了。

    去年s7他没能来世界赛,结果被许渊在推特私信上狠狠的恶心一次。

    今年可算是来了。

    但是有个坏消息:对手好像也更强了。

    不对,变强了?

    哪里变强了,这两年都是这个强度,真的不要乱说好不好。

    有时候真的应该找找自己的原因,rank打没打,训练赛练没练。

    deft找了,他也练了。

    但是他依旧没有多少的把握。

    归根到底,还是许渊展现出的实力真有点恐怖。

    就连心高气傲的deft都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不过……总算能够在世界赛上与你交手了。”

    deft的目光似乎穿透了墙壁,看到了另一处休息室里的许渊。

    他等待这一天,也真的很久了。

    今年是他追逐冠军的第六年,但是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不会选择止步。

    “多的话,就不用多说了。”

    edg休息室里,kkoma也将选手们全部召集了起来。

    他面带着微笑。

    “击败kt,进入最后的决赛。”

    “这就是今天我们要做的。”

    “我相信你们,你们也相信我。”

    “kt对我们来说只是夺冠路上的一个小石头,轻松就可以越过。”

    “记住我的话,无论何时保持冷静,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分钟都不要放松。”

    “只要我们正常发挥,kt的世界赛之旅就已经到此结束了。”

    他没有做多么激动人心的讲话,因为现在edg的选手本就充满斗志,不需要激励。

    所有人的愿望都是一样的:打进决赛!

    自然也不需要kkoma来多加强调。

    他看着面前的选手们,回想的是初次来到edg时候的场景。

    一晃,都快一年了吗?

    既然故事已经进行到了这里,那么kkoma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局。

    edg,是最强的!

    他对此,深信不疑。

    赛前十五分钟,各大赛区的直播间就位,一个个的解说面带笑容进行了开场白。

    今天lpl的解说是米勒娃娃加管泽元,也算比较经典的铁三角了。

    “好的观众朋友们,您现在收看的是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第一场,edg对阵kt的比赛!”

    “本场的解说是由我管泽元,米勒老师跟娃娃老师三位解说为您带来!”

    管大校语气沉稳,面带微笑。

    “马上将要播放的,就是半决赛的赛前vcr,在短暂的宣传片结束以后,让我们一起期待,edg与kt的选手们登场!”

    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

    伴随着主屏幕的渐渐黑下去,所有观众的精神一振。

    “来了!”

    (本章完)

章节目录

免费网游小说推荐: 全球军训:我开局激活军衔系统 糟了!重生诡异世界后他追过来了 恶魔游戏:天崩开局 我在东北当萨满的那些年 癌症晚期,为活命我向鬼疯狂借寿 封神?孤大商称霸洪荒 拥有魔王基因的我,真没想吃软饭 长白山下的玄学五门 综影视:一不小心甜过头 茶茶圣女的千重套路